吸毒房客多次打傷人 房東要求搬家被砍29刀「手腳筋都斷了」

▲▼被房東催繳房租,男持刀狠砍29刀。(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被要求搬家,男子持刀狠砍房東29刀。(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吸毒後精神不穩定,對家人、鄰居造成困擾,今年3月甚至曾亮刀威脅便當店客人挨告,被房東認為是「麻煩份子」要求搬家,竟然持刀將狠砍對方29刀,造成房東手、腳筋都斷了,直到警方趕到現場才停手。新北地檢署依殺人未遂等罪將陳男起訴。

檢警調查,陳男因為吸毒關係造成精神不穩定,3月9日和路人發生碰撞,竟然出手痛毆對方;同月17日,他又因為被便當店客人多瞄了幾眼,從自己機車車廂內拿出隨身攜帶的西瓜刀及番刀向對方揮舞,造成對方右肩撕裂傷。

由於陳積欠房租又一直惹事,房東3月28日登門要求陳搬家,結果反而激怒了對方遭到追砍,一路連滾帶爬的逃到樓下,全身中29刀,手筋、腳筋也都被砍斷了,滿身是血。陳男原本沒有因此罷休,企圖再上前追砍,直到員警抵達現場才阻止了這一切。

房東被砍後,被緊急送往亞東醫院救治,所幸救回一命,不過腳筋斷掉,其功能無法完全恢復了。事後,陳男辯稱,是因為房東強勢要求搬家,雙方發生爭執,一氣之下才會將人砍傷。對此,檢方依殺人未遂罪、毒品等罪嫌將他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