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降落前!裸男狂奔駕駛艙詭叫 壯漢旅客甩巴掌制伏

▲▼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阿拉斯加航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14日往安克拉治(Anchorage)的班次上,前任參議員艾利斯(Johnny Ellis)目睹了一名赤裸的男乘客在走廊奔跑、吼叫,這名脫光的乘客隨後遭到另外2名男子制伏,並被鎖在廁所裡。該航空公司事後聲明,飛機最後平安降落,鬧事的男子則被執法人員送往醫院。

據《華盛頓郵報》報導,艾利斯當時在107航班上,就在飛機降落前,一名裸男在走道奔跑,引來許多人騷動,所幸隨即被2名壯漢制伏,沒有造成其他旅客受傷,艾利斯猜測其中1人是裸男的父親。

據悉,引發騷動的男子約20多歲,他之後遭執法人員帶走。雅虎新聞的記者丹尼爾(Daniel Roberts)當時也在航班上,他透過推特回憶,一開始大家都覺得很恐怖,但等到事件平息後,許多乘客紛紛笑了出聲。

《美聯社》報導,30歲的乘客尼克(Nick Steffl)是當時阻止裸男的人,他說男子似乎想衝到駕駛艙,「我聽到他在歡呼,好像他玩得很開心。」為了制止對方的行為,尼克打了男子巴掌,隨後,疑似男子的父親出面用手臂制伏了裸男,後續再由空姐處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