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將臨盆同地遇劫..BMW闖紅燈撞死孕婦 男大生警局嚇哭發抖

▲▼驚悚輾騎士!21歲男大生開BMW撞死5月孕婦 「一屍兩命」他嚇到痛哭。(圖/翻攝監視器畫面)

▲男大生開BMW撞死5月孕婦,造成「一屍兩命」。(圖/翻攝監視器畫面)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一名21歲的魏姓男大生15日下午開著爸爸的BMW,行經經國路、鐵道路口時闖紅燈,撞上31歲的李姓女騎士,懷胎5個月的李女重傷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附近醫師護理師見狀飛奔到上前急救,但送醫後仍宣告不治,造成一屍兩命的悲劇,他被帶回警局後坦承闖紅燈,並在警局痛哭發抖,魏姓男大生父親趕到也相當自責。

李女15日下午騎機車從鐵道路要準備穿越經國路口,當時綠燈直行時,卻遭魏姓男大生開BMW闖紅燈,她閃避不及急剎後摔車,人彈飛跌進車底被輾過,當場左手腳變形、頭部出血,失去生命跡象,附近台大醫院的醫師、護理師都飛奔出來 CPR搶救,送醫後仍傷重宣告不治。

警方調查,魏姓男大生目前休學,供稱是和朋友借來的BMW,車禍當時看到女騎士倒地不起,嚇呆站在一旁全程觀看醫護人員搶救,事後他坦承闖紅燈,悔稱當時從朋友家離開,一心只想趕快回家,經酒測後沒有酒精反應,據《自由時報》報導,他到警局時嚇得痛哭發抖,父親到場後也很自責,並要他好好面對。

而懷胎5個月的李姓女騎士,11月就要臨盆,擔任余邦彥議員助理長達7年,和上尉軍人丈夫結婚4年多,育有一名快4歲的兒子。新竹市議員余邦彥趕到現場,難過哽咽地說,李女是東吳大學政治系畢業,已經擔任助理7年時間,2年前還曾經在同一路口遭到機車擦撞受到輕傷,當時沒有報警,如今又在同一路口遭撞死,「到現在我仍無法置信你已離開,真希望一切只是玩笑一場。」 全案依照過失致死罪移送地檢署。

▼李女臉書放了許多和兒子的合照。(圖/翻攝臉書)

▲▼男大生闖紅燈撞死!「5月孕婦」2年前同地被撞…友慟:思儀,回答。(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