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賤摸女屁股!鹹豬男引「10多人輪踹群毆」揍扁倒地…網狂歡呼

▲香港一名男子偷摸女性屁股,下場超悲劇。(圖/翻攝自突發事故報料區臉書)

▲香港一名男子偷摸女性屁股,下場超悲劇。(圖/翻攝自突發事故報料區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香港一名網友15日在臉書分享兩部影片,內容指出,一名男子與6名朋友行走時,突然手賤摸了路邊女子的臀部,結果女子的男伴一看到,立即氣急敗壞,情緒激動憤怒毆打對方,雙方人馬爆發混戰,那名伸出鹹豬手的男子也被毆打在地。

網友上傳影片至臉書社團「突發事故報料區」,透過影片可以看到,鹹豬男原本和同伴邊走邊笑,看到路邊一名女子突然跑去摸了一下屁股,沒想到對方竟然撂來一團10多人毆打他,而他身旁的朋友卻一副沒想要參戰的樣子,接著只見兩派人馬纏鬥一起,那名鹹豬男也被毆打在地,許多人狠狠踹了一腳。

畫面一出,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偷襲女生真的很垃圾」、「打得好啦」、「這種垃圾開掉一個少一個」、「做人還是安份點」、「活該沒被打死,算走運」、「摸習慣了,沒人敢出聲,終於摸到大哥的女人了」、「最後是摸的人贏,還是被摸的贏?」、「不尊重女性都是垃圾」、「手癢自己塞屁股吧」、「打死剛好」、「自以為罩得住」等。

►►毆打影片點此收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