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2年來第3人!台南某科大深夜驚傳跳樓 女墜10樓爆頭慘死

▲▼臺南市最新消息快訊圖。(圖/林宜潔製)

記者董美琪/綜合報導

台南市仁德區一所科技大學15日晚間9點多驚傳跳樓死亡案,一名女子疑似從校園某大樓10樓處墜下,民眾告訴警方當時聽到有很大一聲「碰!」,就看到一個人躺在地上了。警方到場看見女子頭顱破裂,已明顯死亡,現場沒有找到遺書及證件,僅能判斷出性別,目前已進一步調查。

根據《蘋果》報導,台南市消防局獲報報案,指出某科大有人墜樓,醫護人員及警察趕到現場,發現女子腦組織溢出,四肢骨折,已經身亡。

警方在該棟大樓10樓處發現鞋印,初判疑似從10樓墜落。一名網友也在臉書發文表示,剛有學生跳樓,聽說拉起封鎖線,已搭小帳篷,只有台警車。

事件發生後,立刻引起PTT鄉民熱議,有人更直言「這所學校滿常發生跳樓的,這已經是2年來第3個,都從同一棟大樓跳下來,1個當場摔破,1個是隔天才被人發現,還有XX系大樓也有發生過,在學校廁所自殺的,而且還是死了很久才被發現」。不過發文一出,原PO也表示自己讓導師大半夜打電話,要求刪除原本的討論串。

還有鄉民表示「並不知道是不是學校學生,男女宿舍剛剛已經開始清點人數」、「幾年前不是才有人跳過」。

據了解,2013年科大清潔人員在男廁發現1具男性遺體,死者是23歲校友何姓男子,疑似多天前喝化學藥劑自殺,留有5封遺書。2015年一名進修部男學生在該科大的K棟大樓頂樓11樓墜樓,被發現時已經身亡,現場還發現斷肢。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