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牧潔戴藍寶石水晶錶好心動 驕傲直呼:老公會羨慕我

▲林牧潔、陳信安出席宇舶錶活動(圖/品牌提供)

▲林牧潔戴上超通透的的宇舶新錶,要給老公「羨慕」一下。(圖/品牌提供,下同)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HUBLOT(宇舶錶)將2018年巴賽爾鐘錶展新錶運來台,並邀請林牧潔、陳信安秀錶。戴上全新的藍寶石水晶玻璃腕錶,讓林牧潔心花怒放,語帶驕傲的說:「老公會很羨慕我!」

活動當天是林牧潔的生日,也還沒過母親節的她,會期待老公送什麼禮物呢?林牧潔低頭看著手上的腕錶說:「我在等,一只宇舶錶也不錯!」還說等等就要拍照炫耀給老公看,直說:「他應該沒戴過這麼厲害的錶。」

▲林牧潔、陳信安出席宇舶錶活動(圖/品牌提供)

▲陳信安則說很想去騎重機、開超跑。

已退休的「籃球飛人」陳信安也是同場嘉賓,先是覺得黑色3D立體碳纖維腕錶,很適合低調內斂的男人;另一只魔力紅陶瓷腕錶後,則是用「男人內心的小火山」形容,戴上後會很想去騎重機、開跑車,認為男人都無法招架。

▲林牧潔、陳信安出席宇舶錶活動(圖/品牌提供)

▲MP-11腕錶,運用開放式機芯設計,打造有如超跑的引擎結構,不論是全透明的藍寶石水晶玻璃材質,或是全黑的3D立體碳纖維,都能展現品牌的製錶工藝。(左)售價3,238,000元、(右)售價2,518,000元。(圖/品牌提供)

宇舶錶於3月進駐中美鐘錶南京店,並於5月15日起至20日舉辦新錶鑑賞會。秉持擅用高科技將材質玩出創新花樣的DNA,首創將過往用於美軍的3D立體碳纖維技術,讓重量大大降低,儘管結合7個水平直列式的串連發條、擁有長達14天的動力儲存,整只腕錶重量(含錶帶)只有90克!

▲林牧潔、陳信安出席宇舶錶活動(圖/品牌提供)

▲(左)Big Bang Unico 魔力紅陶瓷腕錶,售價815,000元、(右)Big Bang藍寶石陀飛輪鑲鑽腕錶,售價5,886,000元。(圖/品牌提供)

另外還推出品牌專利的魔力紅陶瓷,硬度超於傳統陶瓷外,錶環、時標、分鐘、小秒盤、阿拉伯數字與指針,全都換上鮮紅色調,散發大膽王者光芒。品牌很拿手的藍寶石材質,2018年更推出藍寶石鏤空陀飛輪機芯,全透視的機械結構,任何角度都耀眼迷人。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