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時段愛愛」最爽? 答案網友驚:準備跟老闆請假!

性愛,做愛,性生活,嘿咻,愛愛(圖/達志/示意圖)

▲你們試過嗎?原來做愛最佳時間點是這個時候!(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誰說愛愛一定要在晚上,這個時間才是最棒的!基於每天都要上班,所以大多數人都只能在晚上「恩愛一波」,頂多就是早起再來激戰一次,而這兩個時間點在專家眼裡都不是高潮的最佳賞味期,那到底什麼時候才是做愛的最好時機呢?答案出來讓網友驚呼:「想想請假啦」!

據國外網站《Her》報導,荷爾蒙專家Alisa Vitti表示異性戀發生性行為最好的時機點是「下午3點」,因為這時候男女兩人的賀爾蒙和慾望都會達到最高峰,會讓愛愛變得更加順暢以及更快達到高潮,他建議兩人可以找時間體會這種午後喜悅,因為只有打破習慣才能得到前所未有的體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女,戀愛,情侶,誘惑,性愛,激情,高潮,做愛。(圖/達志/示意圖)

▲下午3點是男女兩人的賀爾蒙和慾望最高之際,能夠更快達到高潮。(圖/達志/示意圖)

而他在自己出版的賀爾蒙知識書籍《WomanCode》中進一步解釋,因為下午3點是男人體內雌激素水平最高的時候,當雌激素與睪酮素都能充分發揮,會讓男性更激情四射,做愛的感受也會更加愉悅。碰巧的是,下午3點也是女人體內皮質醇水平最高階段,能夠提高女性對性愛的警覺反應,身體也會變得更加敏感,也能輕易達到高潮。

Alisa Vitti最後補充,除了知道哪個時段打砲最能挑起慾望,也要了解當月最佳做愛時機,而這個答案是在女性排卵後的10天之內,因為此時女人體內的雌激素和睪酮素都會激增,會讓慾望難耐,搭配下午3點的黃金時間,絕對可以來上一場激烈且難忘的性愛旅程,好好把握啊!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