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瀏海好美,但好難整理 看懂大小事再決定要不要剪吧!

編輯 /Ann

好羨慕韓妞的空氣瀏海,但是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剪,其實空氣瀏海是一門學問,不僅打理起來是一個問題,而且也要經常修剪。所以還在猶豫的女孩們可以看完這些關於空氣瀏海的大小事,考慮究竟適不適合自己,再去決定要不要下手!

1.髮質和髮量是關鍵

▲ 關於空氣瀏海的大小事。(圖/翻攝自IG)

▲ 髮質和髮量會決定空氣瀏海的蓬鬆度。(圖/翻攝自IG)

因為空氣瀏海講求的就是輕盈稀疏的效果,要讓額頭大面積露在外面。所以如果髮質比較厚重髮量比較濃密的女孩,可能需要常常打薄,不僅費工費時而且也沒辦法創造輕盈感,比較不適合空氣瀏海噢。

2.夏天額頭出油好困擾

▲ 關於空氣瀏海的大小事。(圖/翻攝自IG)

▲ 額頭出油會讓瀏海失去空氣感,甚至滋生痘痘。(圖/翻攝自pinterest)

又到夏天了,這個季節不少女孩的膚質都會變成中性偏油,尤其額頭出油情況嚴重。所以如果剪了空氣瀏海很容易使頭髮結塊,或者貼在額頭上,更嚴重的造成痘痘的滋生。所以想剪空氣瀏海的大家要三思。

3.需要常常修剪

▲ 關於空氣瀏海的大小事。(圖/翻攝自IG)

▲ 因為空氣瀏海的長度很重要,需要常常修剪。(圖/翻攝自pinterest)

空氣瀏海最佳的長度就是落在眉毛和上眼皮中間,但是這個區域非常的狹小,所以需要經常性修剪,不然大概一兩個禮拜就會刺到眼睛,也會讓瀏海變得沒有彎曲性,所以駕馭空氣瀏海真的不容易。

4.每天早上的打理程序

▲ 關於空氣瀏海的大小事。(圖/翻攝自Ig)

▲ 每天早上都要花很多時間整理瀏海,想剪請務必三思。(圖/翻攝自pinterest)

早上容易懶床的大家真的要三思呢,空氣瀏海如果沒有時間整理那真的是一大煩惱,因為每天早上都必須要吹出蓬鬆度,不一定每個人都有空,而且到了下午可能會失去蓬鬆感,又需要重新打理,真的不是人人可以駕馭呢。

5.喜歡百變造型

▲ 關於空氣瀏海的大小事。(圖/翻攝自Ig)

▲ 喜歡多變造型的不妨購入髮片,既多變也方便。(圖/翻攝自pinterest)

瀏海剪下去就容易限制自己的造型,其實大家不妨先購入髮片,先嘗試看看自己有瀏海的樣子,同時也可以每天變化造型,不管有沒有瀏海都是好心情!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