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當矮子!跟櫻花妹學5招心機穿搭,立馬長高5公分

編輯/JJ

因為身高的關係常常受人調侃嗎?想要長得更高一點是小個子的夢想,但是既然已經沒辦法長高了,至少我們可以讓自己「看起來」長高了,只要把握以下5個重點,視覺瞬間增高5公分不是問題。

1. 腰線提高

視覺上的身高一切決定腿部所佔比例,想要擁有長腿,最重要的技巧就是將腰線提高,可以利用短版上衣、高腰設計的下著,或是將衣服紮進褲子,來達到效果。

▲小隻女穿搭。(圖/WEAR)

▲利用高腰的下身拉長比例,皮帶也是好用的穿搭小物。(圖/翻攝自wear,以下同)

2. 下身挑選9分,露出腳踝

腳踝是腿部最纖細的地方,穿著9分的褲子或裙子,剛好露出腳踝的高度,不但很顯瘦,也能感覺腿部長了那麼一截。

▲小隻女穿搭。(圖/WEAR)

▲剛好露出腿部最細的位置,能讓目光集中在腳踝。

3. 鞋面往前延伸露出腳背

可以挑選能露出腳背的鞋款或是涼鞋,腿部在視覺上會有延伸的錯覺,由其是在穿著短褲、短裙時,效果會更加顯著。

▲小隻女穿搭。(圖/WEAR)

▲選擇會露出腳背的鞋子來搭配,感覺腿又更長了。

4. 下身與鞋襪顏色挑選相近色

和第二點是同理,利用顏色的連續性搭配來達到視覺上延伸的效果,在穿著長褲時是很好用的技巧喔!

▲小隻女穿搭。(圖/WEAR)

▲運用相近的色系造成視覺上的錯覺,是很實用的小心機。

5. 高跟或厚底鞋

當然,想要增高穿高跟鞋是最直接的辦法,但是高跟鞋的幫助始終有限,厚底鞋也不可能太厚,要怎麼在適當的高度中挑選鞋款,也是一門學問。通常5公分左右的高跟鞋最沒有負擔,不會太高又有非常好的效果,建議搭配尖頭鞋款,延長效果會更好喔!

▲小隻女穿搭。(圖/WEAR)

▲穿高跟鞋時,可以搭配自己平常穿太長的下身單品。

以上幾點都可以綜合搭配,同時運用,多注意一些小細節,立志不當矮子!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穿搭, 小隻女, 長腿, 顯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