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塔羅】天生絕配的組合 你適合當哪個星座的情人

▲另一半厭倦了嗎。(圖/奧斯塔羅)

有些人談感情前,總會和曖昧對象聊聊星座當話題,但你知道什麼星座比較適合你嗎?趕快一起來看看,哪個星座的伴侶比較適合你吧!

<<直覺選擇一張牌>>

牌l: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

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不得不說風象星座的伴侶其實是比較適合你的唷!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你很討厭不長腦的另一半,不是說對方傻或是如何,而是你會希望另一半是個懂得察言觀色的人,你不喜歡那種出門還是瞻前顧後,或是參加個聚會,還總是耳提面命的,或是在好朋友前講些不解風情的話,因此你比較適合風象牌組,是具備理性思考與懂得察言觀色的星座朋友唷!

牌ll:金牛座、處女座、魔羯座

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還是不得不說說你們那踏實的個性!這張牌代表穩重與實際,談感情時的你們,絕對不會說要永遠在一起,還是要陪對方到老的這種偶像劇台詞,更多時候你還是希望能夠珍惜當下。而也因為你們面對感情時挺實際的,愛情與麵包間你們一定是選麵包。因此奧斯建議挑選對象時,土象星座就挺適合你們囉!

牌lll: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

選到這組牌的朋友,談感情就是要濃情密意啊!對你們來說,談感情不走什麼細水長流、若有似無的感情狀態,你們渴望愛情也喜歡談感情時的甜蜜,是個喜歡浪漫、喜歡談情說愛的個性,你們喜歡在戀愛世界中製造些小驚喜。當然也不用大費周章擺鮮花、放煙火,只要記得你生活中的小小習慣,或是面對馬路來車時牽起你的手,這樣的小動作就能讓妳們開心許久囉!因此奧斯會建議抽到這組牌的朋友,挑選伴侶時不如多看看水象星座,也許血液裡的浪漫因子就讓你們一拍即合囉!

牌lV:牡羊座、獅子座、射手座

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會說你們就是喜歡對方外向的個性,你們喜歡那種熱情及行動力十足的對象,並欣賞對於自己想法與目標都有高度行動力的朋友,或是那種天天都把笑容掛在嘴邊的陽光個性!另外,你們也欣賞有領導能力的人,對於能在團隊中扮演核心人物的對象,會相當吸引你。因此奧斯會建議挑選到這牌組的朋友,不如可以多觀察一下火象星座的朋友囉!畢竟你們喜歡往外跑、喜歡到處走走停不下的個性,大概也只有火象星座能奉陪囉!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