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好感穿搭指南 大地色系好簡單好清新!

春夏的搭配其最困難之處莫過於如何透過少樣的單品來搭配出個人特色,這時除了配件類,顏色選用上亦是很大的學問。穿膩了常見的基礎色嗎?炎炎夏日其實也正適合有著清爽意象的大地色,像是米白、駝色、咖啡、墨綠....等,看起來清新好感外,在搭配上也相當多元化。

Earth Tone 搭配

以廣義來看,Earth Tone即是指自然大地即有的色彩,想當然地大地色便如同一個隨和、不造作的存在,能夠廣泛地被運用搭配也不突兀,除了可以採取One-tone形式來做穿搭外,基礎的黑白灰也能夠輕易地與其相襯,所以對於想嘗試不一樣色彩變化的穿搭初心者,FACY編輯部十分推薦大家從這個季節起嘗試看看利用大地色穿出多變的樣貌。

大地色系穿搭。(圖/WEAR)

自然的綠色調,以「淡綠X墨綠」形式搭配,於視覺上呈現出清爽的層次。

大地色系穿搭。(圖/WEAR)

依舊是以顏色來做出對比層次,但在小細節處可以加入長版的帆布腰帶來加以點綴。

大地色系穿搭。(圖/WEAR)

休閒感強烈的無領襯衫,透過摩卡色和墨綠色系,使整體有著自然、沉穩的書生氣息。

大地色系穿搭。(圖/WEAR)

卡其色系與灰色調是非常適合展現休閒感的搭配組合,而對於身形偏瘦的男性,推薦選用有著寬袖、落肩設計的 T-shirt,單穿便很有特色。

大地色系穿搭。(圖/WEAR)

無領的棉麻襯衫可採取外罩的形式,讓大地色系搭配更有隨性、不拘氛圍。

大地色系穿搭。(圖/WEAR)

想讓One tone形式有點變化的話,不妨從花紋開始著手!好搭配的直條紋樣式,給人大男孩的好感印象。

Photo:WEAR

【延伸閱讀】 更多日本流行文章請上 FACY

時裝融合街頭|時髦男子不能錯過的日本品牌-L QUARTET

色彩搭配|用清爽的亮色調打造五套春夏樣貌!

玩味街頭|URBAN RESEARCH iD 2018 春夏演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