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最有機會「脫單」的4個星座 雙魚5月是關鍵、金牛旅行遇見愛

▲2018脫單星座。(圖/ELLE)

新的一年終於來了,冀望用時光腳步作為里程碑的你,就算過去幾十年來總是愛得坎坎坷坷、抑或談感情往往遇人不淑,也值得留給自己一個迎接新戀情的機會。

今天要公開2018最有機會脫離單身、而且還是屬於好桃花的Top 4排行榜,聽說下禮拜會降溫,有他的厚厚手心牽著、暖暖胸膛依偎著,寒流也無法降溫你的戀愛熱苗。

▲2018脫單星座。(圖/ELLE)

1.雙魚座

如果你是能夠憑直覺就能愛上一個人的,雙魚座在2018擺脫單身的機會相當高,木星和海王星為雙魚座帶來兩次好機會、分別是五月和八月,不過也要具備明辨是非的能力,如果依稀能感覺他不是值得你託付的對象,還是得趁早認清、別死纏爛打浪費時間。

▲2018脫單星座。(圖/ELLE)

2.天蠍座

木星進入天蠍座的一年、會逗留至十一月之後才離開,所以帶來的影響力將讓你有足夠的時間追尋真愛,同屬水元素星座的天蠍座有木星和海王星雙重加持,五月及八月會是認識新對象的好機會,當然已有穩定感情關係的你,更有機會錦上添花。

▲2018脫單星座。(圖/ELLE)

3.金牛座

脫單是因為有木星進入你的關係宮,有認識更多不同的新朋友機會,就算大家的生活背景不一樣、對方都可以是你喜歡的對象,只要打開你的心窗就有廣結善緣的可能性。

其實幸運星的影響力會由年頭一路開至十一月、而六月至九月則會明顯有力,所以單身的你最好放下身段接受不一樣的人,又或者去旅行、拓展你的生活圈和交友圈,雖然要接受新的事物對金牛座來說談不上容易,不過今年就放膽一試吧。

▲2018脫單星座。(圖/ELLE)

4.牡羊座

木星在天蠍座、意味進入了你的親密關係宮位,其實要擺脫單身在這兩年都不是困難的事,只要你願意跟另一個人共同生活,哪怕沒有機會?只要自在地敞開心胸,大家都會願意跟牡羊座這個充滿陽光氣息的星座做朋友!

TEXT/ELLE TAIWAN 與 EDDIE MA

*本文由 ELLE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ELLE》
加入ELLE LINE@好友,關注最新潮流大小事

延伸閱讀

你是已讀不回的戀人嗎?12星座已讀不回指數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10個「初次約會必中話題」讓你們從曖昧晉升情人

關鍵字:

ELLE, 療傷, 2018, 脫單, 星座, 戀情, 運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