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夏日祭2018開跑 新繪製限定禮裝、福袋即日登場

《FGO》夏日祭2018開跑(圖/業者提供)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日本手機遊戲《Fate/Grand Order》繁中版(中文名:命運-冠位指定,以下簡稱《FGO》)自今(15)日起展開「FGO夏日祭2018~1st Anniversary~」系列活動,並同步推出夏日祭限定福袋;被稱為『萬能之人』的 ★5(SSR)李奧納多.達.文西(CV:坂本真綾),也將在本次活動中與御主們見面。

《FGO》夏日祭2018開跑(圖/業者提供)

《FGO》夏日祭2018開跑(圖/業者提供)

在「FGO夏日祭2018~1st Anniversary~」紀念活動中,御主們可於活動期間內經由登錄獲得「英靈結晶」、「魔力稜鏡」、「呼符」等特別獎勵;期間更推出以夏日祭為主題的「女主角眾週年慶」限定禮裝,只要透過迦勒底之門限時任務,就能獲得限定禮裝。

特別於「FGO夏日祭2018~1st Anniversary~」紀念活動開放的福袋卡池,將有『三騎士+EXTRA召喚』(召喚對象有Saber、Archer、Lancer、Ruler等職階從者)與『四騎士召喚』(召喚對象有Rider、Assassin、Caster、Berserker等職階從者),御主們可於活動期間內選擇其一卡池進行召喚。

《FGO》夏日祭2018開跑(圖/業者提供)

本次紀念活動中,將開放以「★5(SSR)Caster」職階登場的全新從者「李奧納多.達.文西」;同期間登場的,不僅有「★5(SSR)腳步輕盈」、「★5(SSR)王之相伴」等夏日祭主題造型的限時禮裝,更將有多位各特異點代表從者在限時卡池中耀眼登場。

關鍵字:手機遊戲FGO樂聚多Fat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