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市敬鵬平鎮廠大火殉職6警消 517追思會頒發褒揚令

▲桃園市敬鵬平鎮廠大火殉職6警消,於5月17日追思會頒發褒揚令。(圖/徐玉樹提供)

▲桃園市敬鵬平鎮廠大火殉職6警消,於5月17日追思會頒發褒揚令。(圖/徐玉樹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敬鵬平鎮廠大火殉職的6位警消,追思會將在5月17日於桃園巨蛋館舉行。市府消防局15日指出,當天將頒發褒揚令、頒授楷模獎章、消防專業獎章、追晉令及消防榮譽章,表彰6位消防同仁為救火犧牲奉獻的精神。

消防局指出,敬鵬平鎮廠大火發生在4月28日晚間,造成包括埔心分隊游曜陽、平鎮分隊李翰霖、林尉熙、山峰分隊余佳昇、林伯庭、游博瑜等6位救火警消不幸罹難,經該局與家屬協調,在5月17日早上10時到12時,於桃園市立綜合體育館(小巨蛋)辦理追思會。

追思會前,移靈車隊於5月17日上午8點,行經桃園分隊、三民分隊、第一搜救救助分隊時,各分隊同仁於分隊前排列行禮及鳴笛致意。追思會後,將前往6位殉職警消原服務分隊作最後巡禮,由分隊長率領警義消及婦宣隊同仁列隊作最後悼念。

另考量消防局外勤各單位仍堅守工作崗位,無法到場送六勇士最後一程,消防局將於13時15分各分隊同步鳴笛以表致敬。而針對有關「桃園市政府0428工廠火警消防英雄慰助金專戶」也將在追思會後停收民眾的捐助款項;該專戶不接受裝備器材的捐款,將全額平均分配各個罹難同仁家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