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承勇士精神 陸軍專校喜迎61周年校慶

陸專61校慶薪火相傳 傳承勇士精神

軍聞社/記者莊家宏桃園15日電

陸軍專科學校15日歡度61週年校慶,學校特別安排閱兵分列式、社團表演、藝文美展及教學成果展等活動,邀請歷任校長、地方首長、仕紳及學生家長共同參與,陸軍部隊士官長及各縣市的校友也返校參加,象徵薪火相傳,承續「跟我來」的勇士精神。

校慶活動首先由校長石文龍少將主持閱兵及分列式,壯盛軍容與勇士精神獲得在場家長與來賓一致肯定,分列式結束後,由學生社團鼓號樂旗隊、戰鼓隊與醒獅社帶來精彩表演,充分展現學生允文允武、剛柔並濟的一面。

陸專61校慶薪火相傳 傳承勇士精神

石校長致詞時表示,教育是百年樹人的工作,陸軍專科學校教育的良窳,更是國軍基層部隊領導管理成敗的關鍵,希望專校學生均能具備榮譽心及責任感,以身作則,進而成為國軍各級部隊的中堅士官幹部,永續發揚學校「忠誠勇毅」的優良校風。

校慶活動中,也安排「榮耀傳承,薪傳六一」聯合美展,透過藝術作品陳展及老師現場揮毫,增添校園文藝氣息,提升學生藝術涵養,另外校慶活動特別結合家屬懇親會,使學生家長看見子女在接受軍事訓練後的成長與蛻變,而各系所也同時舉辦教學成果展,陳列學生作品,讓與會來賓、家長了解學校辦學理念與成果。

另外,配合校慶活動也舉辦士官家庭日,由陸軍總士官督導長潘文清頒獎表揚10位傑出校友,肯定他們在工作崗位上傑出表現,並共同切蛋糕,祝福專校生日快樂。

陸專61校慶薪火相傳 傳承勇士精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