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76歲「貓奶奶」天天市場撿魚內臟 騎破舊三輪車餵50浪貓

▲76歲「貓奶奶」天天市場撿魚內臟 騎破舊三輪車餵50浪貓。(圖/翻攝自浙江日報秒拍)

▲貓奶奶每天都到市場買魚、撿內臟餵貓。(圖/翻攝自浙江日報秒拍)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阿咪……咪咪咪啊!」浙江寧波月湖西區的街道上,76歲的陳美英騎著破舊的三輪車沿街呼喚,一隻隻小貓紛紛從圍牆邊、屋瓦上期待地探出頭來。原來,陳美英每天一早就到市場收集魚內臟,就這樣餵貓餵了10多年,街坊鄰居都稱她為「貓奶奶」。

綜合陸媒報導,貓奶奶的子女都在外工作,留她一人獨居,怕孤單的她因此養了3隻貓作伴,漸漸地也開始餵養外面的貓狗,把牠們全當成自己的孩子來照顧。為了餵飽附近50隻流浪貓和30多隻流浪狗,貓奶奶每天5點就起床,到市場裡撿些沒人要的魚內臟,加上米糧捏成飯糰,再到大街小巷「投擲」給牠們,她自己說,「我每天要出門餵貓3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了貓奶奶的故事都感動不已,紛紛留言表示,「希望奶奶長壽身體健康」、「不容易啊,若不是因為愛,哪兒來的堅持!」、「老奶奶好好」、「這也是老奶奶的一種感情寄託。」

►請點此觀看影片。

關鍵字: 貓奶奶陳美英流浪貓浙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