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奮青網紅HowHow當幹話王 與粉絲PK幹話請喝青草茶

▲▼奮青網紅HowHow當幹話王  與粉絲PK幹話請喝青草茶             。(圖/業務提供)

【廣編】

圖、文/味丹提供

網紅帥哥HowHow個性直率、行事敢言,時常在社群平台玩角色扮演,真切互動獲得大批死忠粉絲擁護,這次他為國內知名食品廠商擔任奮青涼茶一日店長,由店長角色分享網紅代言經驗;HowHow點出台灣時下年青人做事很拼很勤勞,工作拚體力拚意志力,唸書拚考試還要玩社團、談愛情、打工賺錢,根本是一天當兩天用,超級瘋狂,但似乎大部分年青人有個「通病」,那就是流行「講幹話」,尤其在PTT(臺灣電子佈告欄)或是Dcard(社群網站)常常看到學生分享「男女朋友幹話森七七經驗」,也是HowHow觀察年青人文化的來源。

HowHow問什麼是「講幹話」,那就是煞挪聽起來有道理,但實際是語帶「話梗」的內容,仔細瞭解好像不完全等於「廢話」,因為「幹話」會引人發笑或白眼。他舉例他的經驗,有位女性朋友對男友說:「你一轉身,我只看見背影;在一起的夏天,比冬天還溫暖」,這些朋友所講出的「幹話」都讓他笑到岔氣又無言。活動現場浩浩幹話十足,再度掀起一番話題引發網友關注。

知名食品廠商青草茶、冬瓜茶舉辦「奮青涼茶」西門町六號出口快閃活動,5月12日下午兩點活動邀請網紅HowHow擔任一日店長,與粉絲們一起聊天說幹話,覺得幹話太多「氣PUPU」時,喝一口消暑的味丹青草茶、冬瓜茶,一起當位奮青人,活動現場HowHow與粉絲PK,選出「最佳幹話王」粉絲,贈送一瓶青草茶,趣味效果十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