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歲色翁電梯「強吻撫胸」10歲女童 家屬嗆:不道歉...網氣炸!

▲▼阿公電梯狂摸女童,家屬嗆:不會道歉。(圖/翻攝自水滴視頻秒拍)

▲阿公電梯狂摸女童。(圖/翻攝自水滴視頻秒拍)

記者楊蕙綾/綜合報導

近日電梯騷擾事件頻傳!繼日前傳出65歲色老頭電梯強吻女童後,近日再度爆發一起80歲阿公強抱猥褻10歲女童,色阿公假借按電梯紐,對角落的女童上下其手,監視器畫面曝光後,引發網友眾怒,直呼「根本老不修」。但阿公家屬事後表示,不會賠禮也不會道歉。

據《騰訊新聞》報導,事發時間為13日,江蘇省蘇州市1名80歲阿公下午3點許,跟隨一名女童進電梯,見女童按下樓層電梯後,開始試圖與女童交談,之後越靠越近,假裝要按電梯紐,最後竟然強行抱住女童,並撫摸其胸部,惡劣行徑全被電梯內的監視器錄下。

影片中可見,色阿公將手放在女童胸前,從背後緊緊抱住。受害10歲女童受到驚嚇奮力掙扎,但始終無法掙脫色阿公的懷抱,直到電梯門開後,女童奮力掙脫跑離電梯。這名色阿公還朝女童離開的方向揮手道別,臉上絲毫沒有悔意。

監視器畫面曝光後,讓網友氣憤難平,事發處社區大樓住戶也相當氣憤。女童母親指出,當天女兒獨自下樓買冷飲,回家時手上空無一物,臉色也很難看,追問後女兒僅表示被電梯裡的爺爺抱了。

女童母親表示,當時本來要帶女兒到管理處看監視器,但女兒表現明顯抗拒,還說自己累了想回家休息。母親眼看不對,決定自己去看監視畫面,一看不得了,事態非常嚴重,急忙報警處理。

女童母親表示,受到過度驚嚇,女兒高燒住院治療中,事發至今,沒有獲得老人及其家屬的道歉,老人女兒甚至蠻橫指出,「我們不會賠禮,也不會道歉,你要把影片PO上網曝光,隨你好了!」據悉,涉案的陶姓老人已被警方逮捕,目前依法行政拘留,全案仍在偵辦中。

▼阿公女兒表示,不會道歉也不會賠禮。(圖/翻攝自水滴視頻秒拍)

▲▼阿公電梯狂摸女童,家屬嗆:不會道歉。(圖/翻攝自水滴視頻秒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