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放比特犬咬浪浪喊「給牠死」 徐文良:應譴責飼主而非狗狗

▲放比特犬咬浪汪!基隆小黑右眼噴血尖叫 飼主錄影嗆:給牠死。(圖/網友嚴伸寸授權提供)

▲老浪黑被比特犬咬傷,全身多處傷口。(圖/網友嚴伸寸授權提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基隆日前發生了一起「狗咬狗」事件,根據網友分享的影片中,只見1隻比特犬狠咬1隻流浪老黑犬,現場血跡斑斑,浪浪全身上下則充滿了比特犬的咬痕,但一旁的飼主不僅沒有阻止,還邊錄影邊喊著「給牠死」,大批網友也抨擊飼主和狗狗。對此,台南徐園長護生園徐文良園長表示,我們該譴責的是人,而不是無辜的狗狗。

徐文良於昨晚接獲通報後,馬上連絡相關單位幫忙,今早已將老黑從基隆寵物銀行接出,目前正於桃園元氣動物醫院治療中,而狗狗也已經有了新名字叫「黑姥姥」,等治療結束後,將會把牠帶到園區內生活,給這隻浪浪一個新的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基隆比特犬咬傷浪犬。(圖/翻攝自臉書粉專「徐文良(徐園長護生園)」)

▲黑姥姥目前已送醫治療。(圖/翻攝自臉書粉專「徐文良(徐園長護生園)」)

徐文良表示,「我們要譴責的不是無辜的比特犬,因為他們原屬於攻擊性寵物,這是他們的天性,飼主本應盡到保護周遭生命安全的責任,而這位兇殘的飼主卻利用其特點,縱放攻擊弱勢的老浪孩,還冷血的錄影絲毫沒有制止,殘忍的手段根本毫無人性可言,也讓人氣憤。」

比特犬咬浪浪的新聞傳出後,飼主也被網友群起撻伐,並展開「肉搜」,揚言要讓這名飼主得到教訓,希望法律從嚴處置,且終生禁止該飼主再飼養任何動物。

▲基隆比特犬咬傷浪犬。(圖/翻攝自臉書粉專「徐文良(徐園長護生園)」)

▲黑姥姥的就醫診斷書。(圖/翻攝自臉書粉專「徐文良(徐園長護生園)」)

關鍵字: 基隆比特犬徐文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