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帶貓回家爸暴怒「最好別花我一毛錢!」 幾天後自己變貓跳台

▲帶貓回家爸暴怒「最好別花我一毛錢!」 幾天後自己變貓跳台。(圖/翻攝自iizcat)

▲不好意思,原本那個說討厭貓的爸爸被外星人抓走了嗎?(圖/翻攝自iizcat)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老爸你就別裝矜持了啦!國外男大生Nick一直想擁有自己的貓,無奈爸爸非常反對,遲遲無法實現夢想。有天,Nick下定決心帶回小虎斑Binx,當然直接惹火爸爸,但令人訝異的是,有天下課回家,他竟撞見爸爸趴在床上給貓當墊子,從那天起,Nick就知道,自己變成家中地位最低的了。

根據外媒報導,Nick在收容所遇到小貓Binx,相處過後決定「就是牠了!」於是打點話告訴媽媽這個消息,結果媽媽聽了僅回覆「祝你好運。」原來,Nick的爸爸一直都不怎麼喜歡動物,尤其非常討厭貓,當他看見兒子帶貓回家時,簡直氣炸了,甚至撂下狠話「你要養就自己負責,最好別花到我一毛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Nick因為珍惜這個難得機會,也乖乖配合,先將小貓養在自己房間,順便讓牠適應環境,而爸爸理所當然地一次也沒來關心過。沒想到,有一天Nick放學回家,一打開房門就看見驚人景象:他的爸爸面朝下、大字形趴在床上,而他的貓一副尊貴的樣子窩在上頭,「我當下就知道,Binx已經偷走老爸的心,而且能夠永遠住下來了。」

接下來的日子裡,爸爸完全忘了自己說過的狠話,無論多貴的貓跳台、貓玩具都毫不手軟地買下來。Nick笑說,後來他自己搬出去住,爸爸甚至不准他把Binx帶走,「我爸說,Binx現在已經是他的貓了,誰都別想把那小傢伙拐走!」

▲帶貓回家爸暴怒「最好別花我一毛錢!」 幾天後自己變貓跳台。(圖/翻攝自iizcat)

▲好啦好啦,你們現在才是父子。(圖/翻攝自iizcat)

關鍵字: 領養爸爸貓跳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