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捕獲野生羊頭魚「露11齒笑」  網嚇:人面魚4ni?

 美國南卡羅萊納州(State of South Carolina)一名海洋生物學家帕米拉(Pamela Holbrook)日前與丈夫一起去捕魚時,竟意外捕獲一隻擁有人類牙齒的「羊頭魚」(sheepshead fish);她也將照片上傳網路,引起許多網友熱議。(圖/翻攝自鏡報)

▲帕米拉釣到的羊頭魚。(圖/翻攝自鏡報)

寵物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南卡羅萊納州(State of South Carolina)海洋生物學家帕米拉(Pamela Holbrook),日前與丈夫一起去捕魚時,竟意外捕獲一隻擁有人類牙齒的「羊頭魚」(sheepshead fish)。她將照片上傳網路,引起許多網友熱議。

綜合外媒報導,帕米拉與丈夫一同前往查爾斯頓港(Charleston Harbour)釣魚,竟意外釣到一條「羊頭魚」,牠的牙齒就跟人類長得很像。她表示,其實這種魚沒有魚腥味,很適合拿來做各式料理,牠們也很難被捕捉,經常偷咬魚餌就走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羊頭魚遍佈美國大西洋的沿岸,由於牠們擁有宛如人類的臼齒,因此牠們的牙齒可以咬碎藤壺、牡蠣和螃蟹,若是要咬掉人的手指也是輕而易舉。網友也在看到照片後,紛紛在底下留言「這是傳說中的人面魚?」「看起來很可怕ㄟ」、「嘴裡的排列也太驚人,密集恐懼症要發作了」。

關鍵字: 美國羊頭魚北美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