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視「破產」看衰謠言 特斯拉要推Model 3性能版

▲特斯拉Model 3帥照先曝光 首部成創辦人46歲生日禮!(圖/翻攝自Elon Musk推特)

▲特斯拉表示,隨著Model 3產能越趨穩定,原廠近期也將啟動Model 3性能版本的預購程序。(圖/翻攝自特斯拉,以下同)

記者游鎧丞/綜合報導

該說「先驅者總是孤獨的嗎?」早先一步叩關電動車市場的美國特斯拉(Tesla),一舉一動總是備受外界關注;然則即便「破產」看衰謠言屢傳不鮮,但隨著陣中入門車款Model 3產能越趨穩定,原廠也決意將在近期啟動追加「雙馬達」以及「強化馬達」的Model 3性能版本預購程序,持續打造全面化的電動車大軍!

特斯拉Model 3原廠輪圈醜到像海膽 外媒評選10大最醜輪框(圖/翻攝自特斯拉/Honda/BMW/KIA/Chevrolet)

▲特斯拉執行長Elon Musk日前也在個人Twitter上,正面回應了Model 3性能版本的預購事宜。

當然為打入平價市場,特斯拉Model 3一直被原廠視作為市場佈局的戰略之作;然則走過產能受限、不足的風風雨雨,隨著產能越趨穩定,特斯拉也將於近期追加推出Model 3的性能強化版本,讓一般消費者也能體會到電動車的極致操駕樂趣。

早些時候,特斯拉執行長Elon Musk也在個人Twitter上,正面回應了Model 3追加性能版本一事;其表示原廠已準備好將會在近期針對Model 3額外推出追加「前後雙馬達」的四輪驅動、以及馬達輸出功率進一步強化的Performance車型,最快在5月底便會啟動相關預購事宜。

▲特斯拉Model 3帥照先曝光 首部成創辦人46歲生日禮!(圖/翻攝自Elon Musk推特)

▲同時飽受好評的氣壓懸吊系統,預計最快在2019年也將下放至Model 3車型上,讓特斯拉車主能享有更為舒適的駕乘樂趣。

當然,自Model 3問世以來,蜂擁而至的爆料訂單,也讓特斯拉既有的產線佈局無法及時進行消化,更引起外界對於特斯拉的一連串抨擊;然則步入2018年以來,在特斯拉積極規劃下,Model 3可望在年底回到正常供貨水平,不僅可抒解「塞到不行」的候車潮,也可望打破外界對於特斯拉財務的抨擊質疑。

在Elon Musk的規劃下,最快在2018年7月,Model 3的雙馬達四驅版本就能夠進行量產,並隨即進行交車;雖說外界看衰聲浪不斷,但在Model S、Model X、Model 3甚至是後頭等著進軍的Semi電動拖車頭、以及性能敞篷跑車Roadster,不由得也讓人相當佩服Elon Musk這電能怪傑精準的市場眼光。

只能說,要是特斯拉能夠順利打破產能受限困境,相信短時間內也沒有其他車廠能撼動其「電動車巨擘」的市場地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