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愛心豬排店「免費供餐」 笨蛋店長:成功再付沒關係!

▲日本奈良善心豬排店まるかつ店長。(圖/翻攝自Rocket news24)

▲日本奈良善心豬排店まるかつ店長。(圖/翻攝自Rocket news24)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愛心餐」的概念開始在各地盛行,讓需要幫助的人們也可以難得飽餐一頓。日本奈良一間豬排店4日宣布,「笨蛋店長」決定從本日開始,向經濟困難的人們提供協助,只要肚子餓跟他們說,就會免費提供一頓美味餐點,善心的舉動獲得各界讚賞。

奈良豬排店「まるかつ(MARUKATSU)」4日於推特上發文,家庭經濟狀況較差,因此吃不飽的孩子,或是餓肚子的人們,現在只要跟店長說,就可以免費享用美味豬排,而且店家擔心有些人會尷尬,還貼心的提供電話,可以先打到店內,之後打包回家吃。

▲日本豬排提供愛心餐。(圖/翻攝自とんかつ屋まるかつ@奈良推特)

▲日本豬排提供愛心餐。(圖/翻攝自とんかつ屋まるかつ@奈良推特

在公告文章的最後,店家也強調,「世界上需要互相扶持,偶爾忘記付錢、少付點錢也沒關係的,如果多少能成為您重新振作的轉機就好了。在我可以的範圍內,盡自己的微薄之力,等到以後你們成功了,再來付錢就可以了,真的沒關係的。」

店家的善舉在推特上爆紅,獲得28K愛心、16K分享。許多網友也留言大讚,「我一定會去店裡吃飯」、「跟往常一樣帥氣啊」、「店長真的太棒啦,拜託壁咚我」、「就算價格是2倍,我也願意去吃」、「希望我擁有跟這位店長一樣的心靈」、「哭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