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厭世猴媽啖美食!拉寶寶尾巴防逃跑 網笑:牽繩很重要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金絲猴媽媽想偷閒嚐點美食,調皮的寶寶卻只想出去玩,於是媽媽乾脆拎著寶寶的尾巴以防亂跑,小傢伙蹬著腿想逃脫,和媽媽專心吃水果的模樣完全是兩樣情,搞笑的互動在網路上PO出1天就有4萬多分享。

影片中,金絲猴媽媽坐在樹枝上,一手拿著紅色水果津津有味地嚼著,另一隻手牢牢地抓著寶寶的尾巴。然而寶寶正式調皮的年紀,一心想逃脫去玩,即使尾巴被抓住限制了行動,還是努力雙手雙腳並用,想盡辦法爭取自由。許多網友都說,「彷彿看到帶我兒子出門的樣子」。

這段影片由Raja Lepak在臉書PO出,短短1天已經有657萬觀看,還有4萬多次分享,大家都覺得猴媽媽無奈的表情很眼熟,似乎真的是帶小孩帶得很累的樣子,也有台灣網友分享,「連猴子都知道牽繩的重要」,幽默的註解得到不少迴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Raja Lepak 發佈於 2018年5月14日

關鍵字: 金絲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