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國中情侶小7女上男下「蜜桃臀狂搖9秒」!對街女客call友:快來看

廣東國中情侶小7女上男下「蜜桃臀狂搖」!女call友來看 網:Always Open。(圖/翻攝微博)

▲男學生拉起女學生的運動服,讓蜜桃臀跑出來。(圖/翻攝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省一對國中生情侶在7-11超商讀書,原以為是男生要教女生作業,結果竟當眾上演活春宮,男生扶著女生的腰和蜜桃臀,任憑對方狂搖。坐在對街正在吃飯的女子目睹,立刻打電話叫朋友快來看。網友則笑說,「明天要考健康教育13、14章啦!來點實作練習」;還有人提到小7的標語,「Always Open」。

根據女子拍下9秒的影片,穿著學校運動服的男女在小7的二樓用餐區,兩人以「女上男下」交疊在同一張座位上,只見女生雙手放在桌子上,褲子半脫、露出蜜桃臀,不斷上下搖動。男生則溫柔扶著女生的腰,還微微拉起她的衣服。

女子見狀馬上打給朋友,要對方趕快來看,「晚了就看不到了」。這段影片在微博瘋傳,許多網友笑說,「讀書不忘救國」、「他們只是讀書坐久了怕腿麻,一起做運動吧」、「我怎麼覺得這種邊讀書、邊愛愛的情節,完全是SOD的」、「只是在驗證健康教育教的內容是否屬實,這麼有學習精神的學生,怎麼忍心苛責」。

▼男學生邊享受,邊扶著女學生的腰。(圖/翻攝微博)

廣東國中情侶小7女上男下「蜜桃臀狂搖」!女call友來看 網:Always Open。(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AV最強素人車禍傷 松岡千菜引退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