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保時捷掛台中市議會停車證霸停2周 議員劉淑蘭道歉繳銷

▲▼台中市議員劉淑蘭(右)繳回支持者的議會停車證並註銷。(圖/記者李忠憲攝)

台中市議員劉淑蘭(右)繳回支持者的議會停車證並註銷。(圖/記者李忠憲攝)

記者李忠憲/中市報導

南投市13日傳出有一輛保時捷休旅車,長期違停在全聯超市通道出入口近2周,影響貨物進出。店員找該車主理論,還被嗆聲「常來買東西難道不能停?」由於該車上放有台中市議會停車證,十分醒目,也引來民眾批評。發放停車證的台中市議員劉淑蘭昨日得知後,立刻與該車主聯繫,並要求收回。她15日上午也主動將該停車證繳回市議會公關組並註銷,成為議會發出的停車證中,議員繳回註銷首例。

劉淑蘭對此向大眾道歉並表示,她昨晚就緊急連絡車主,直到晚上12點才追回停車證,今天繳回議會公關室。一位市議員可申請22張停車證,她僅申請4張,並沒有濫發,且停車證在南投沒用,沒有所謂特權。

▲▼台中市議員劉淑蘭(右)繳回支持者的議會停車證並註銷。(圖/記者李忠憲攝)

台中市議員劉淑蘭收回支持者議會停車證註銷,並向大眾致歉。(圖/記者李忠憲攝)

中市議會公關主任劉淑媚表示,市議會停車證是方便市議員或助理洽公臨時停車使用,但「沒有特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