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5個小動作=偷偷喜歡上妳! 「學妳動作」太明顯啦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句話說:「男人都靠一張嘴」,所以正受到愛情滋潤的女生們可得小心,因為那張嘴不僅會說出哄妳的甜言蜜語,謊言可能更是不打草稿的說。然而,雖說男人說的話聽聽就好,但他們的身體倒是表現得挺誠實,某些充滿愛意的動作只有在墜入愛河才會出現。國外網站《Yourtango》就分享對方煞到妳的「5個不經意小動作」,想要談戀愛的妳要好好把握啦!

1.喜歡和妳有眼神接觸
人們喜歡看著自己喜歡的人,避免看不喜歡的人。而在雙眼相互凝視時,神經化學物質「催產素」水平會提高,增加了一種幸福感,也增加了彼此相互的吸引力。

2.肢體輕觸
沉浸在粉紅泡泡裡的男女們,通常喜歡保持肢體接觸。女生可能會輕輕碰觸自己喜歡的男生的手臂,但這種輕微的碰觸並非有性的想法,只是單純表示「我喜歡你」。而要看男生是否喜歡妳,就看他會不會不經意的碰到妳的手,或是用肩膀和妳有肢體接觸。但若妳感到不舒服,或是還沒準備好與對方有更親密的關係,則可明言表示。

▼不經意的肢體接觸,就是喜歡妳的最好證明!(圖/達志/示意圖)
情侶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3.身體靠近
身體的距離決定對方對妳的好感度,所以若正在和妳交談的男生喜歡妳,妳會發現兩人講話的過程,對方傾向將身體靠近妳;反之若不喜歡,則會保持一定距離。隨著人與人間的融洽度增加,向前傾的距離會越來越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鏡像行為
對方若喜歡妳,就會出現和妳很像的行為,這稱為鏡像行為。「鏡像」可以幫助建立融洽的關係,一旦妳發現對方的某些動作和自己很像,就表示他可能煞到妳了!

5.清除彼此間的障礙
人們對於自己不喜歡的人,會在兩人間設置各種障礙,包括個人物品:錢包、報紙、雜誌、杯子等等,這些障礙並不意味著對方不喜歡妳,但得意識到兩人的關係還未建立。如果對方試圖排除兩人間的障礙,像是把杯子移開,不把咖啡放在正前方,希望能消除兩人中間的障礙,說明他可能喜歡妳啦!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情侶,兩性,大笑,開玩笑。(圖/pixabay)
▲妳有發現心儀的男生「動作和妳越來越像」嗎?(圖/Pixab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