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記者脫衣慘被直播 「一個轉身」淡定報新聞

直播現場女主播在鏡頭前脫衣 「一個轉身」淡定報新聞。(圖/翻攝自Daily Hurriyat的推特)

▲女記者慌張脫衣的模樣全被鏡頭拍下。(圖/翻攝自Daily Hurriyat的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女記者雷亞沃娃(Maria Ryabova)日前在南薩哈林斯克市進行報導,由於天氣寒冷,等待的空檔她原本穿著厚重外套,沒想到突然被告知進行直播,只能急忙脫掉外套,一個轉身後立即呈現專業播報,趣味畫面在網路上獲得瘋傳。

影片中可以看到,雷亞沃娃等待直播前的放空畫面意外被鏡頭拍到,監製急得對她大喊,「把你的外套脫掉,放在地上」,照作的她雖然看起來有些慌張,但一個轉身之後就立即恢復鎮定,擺出專業笑容完成報導,讓網友笑稱,「女記者超專業」、「天氣這麼冷,就讓她穿著外套吧。」

雷亞沃娃當天所播報的內容是俄羅斯二戰勝利紀念日新聞,德國納粹在1945年5月8日和蘇聯正式簽訂投降書,宣布在第二次世界大戰無條件投降,莫斯科時間則訂為5月9日,每年的這天,二戰當中曾被德國納粹佔領與襲擊的國家,固定會舉行相關活動來紀念這一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