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萬歲牌椰棗核桃 隨時補充百分百正能量

萬歲牌椰棗核桃 隨時補充百分百正能量(圖/萬歲牌提供)

【廣編】

圖、文/萬歲牌提供

「椰棗」產於中東,是中東人經常食用的營養聖品,其含有天然糖份,常被視為平時的能量補給來源。注重消費者健康的堅果專家萬歲牌,特別推出「萬歲牌椰棗核桃」,嚴選中東天然椰棗搭配優質核桃,不管作為下午茶零嘴,亦或加班消夜皆能提供你百分百的正能量!

在萬歲牌專業製程下,打造100%全天然無調味的「萬歲牌椰棗核桃」,全素食者也可安心食用。椰棗自採收後,經過乾燥、去籽等流程,並夾入低溫烘焙過的核桃,內含有Omega-3、脂肪酸(ALA)和膳食纖維,每口都能吃到高營養價值與天然原味,品味出核桃香氣調和椰棗甜味的絕妙搭配,正是健康養生的好選擇!

在琳瑯滿目零食中,不妨考慮100%全天然的椰棗核桃,讓嘴饞的慾望與健康達到平衡,5月起全家便利商店開始販售「萬歲牌椰棗核桃」,快去儲備滿滿能量,活力迎接每一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