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三花喵慢性皮膚炎被棄 現在每天穿「愛的裙子」水噹噹

 

maruruna(@maruruna)分享的貼文 張貼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住在日本的三花貓丸子(Maru)時時刻刻都穿著一條小裙子,而且造型非常多樣,並不是媽媽為了漂亮而打扮的,因為丸子有慢性的皮膚炎,這些漂亮的小裙子能防止牠過度地舔舐讓病情惡化。

今年大約3歲的丸子因為嚴重的慢性皮膚遭前飼主遺棄,現在的主人把牠從收容所帶出來,從那一刻開始丸子的生活多采多姿。主人說,丸子很喜歡「聊天」,而為了陪牠對抗難纏的皮膚炎,便用各種花色的布做了漂亮的裙子,以防丸子舔舐皮膚。

丸子很撒嬌黏人,尤其喜歡出沒在飯桌旁,想逮到機會偷吃美食。最近主人帶回來一個「丸子羊毛氈」,除了長得和丸子幾乎一模一樣,連必備配件「小裙子」也是同款,現在丸子無時無刻和「小丸子」待在一起,模樣相當逗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人經常在Instagram@maruruna更新丸子的生活,目前已經吸引了3.2萬粉絲,大家都很開心丸子能找到疼愛牠、不計較牠的健康狀況的好主人,也很期待「下次丸子會穿怎麼樣的新裙子出現呢?」。

 

maruruna(@maruruna)分享的貼文 張貼

關鍵字: 三花喵三花貓maruruna慢性皮膚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