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柯P摸柯基!合照完「偷點2下」 土豆媽樂:一個禮拜不洗頭

▲柯P摸柯基!合照完「偷點2下」 土豆媽樂:一個禮拜不洗頭。(圖/柯基土豆瘦88提供)

▲柯P和狗狗開心合照。(圖/柯基土豆瘦88提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出席信義區景聯里母親節慶祝活動,一名女飼主抱著愛犬「土豆」上前合照,結束後柯P竟伸手偷偷點了狗狗的頭頂。土豆馬麻事後開心表示,「要一個禮拜不洗頭了。」

「柯基土豆瘦88」臉書粉絲專頁12日晚間分享這段漏網影片,只見熱鬧辦桌活動上,2名飼主分別站在柯市長左右,一人抱著柯基、一人抱著瑪爾濟斯;合照完畢後,柯P親切地向土豆揮手,接著伸手快速輕點牠的頭才離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P摸柯基!合照完「偷點2下」 土豆媽樂:一個禮拜不洗頭。(圖/柯基土豆瘦88提供)

▲柯P親切揮手並輕輕點了土豆的頭。(圖/柯基土豆瘦88提供)

土豆媽開心寫道,「被市長摸了一下頭,土豆要一個禮拜不洗頭了(不過牠本來就是兩個禮拜洗一次澡。」網友們看了紛紛留言笑說,「妳家土豆紅了,因為柯P愛吃土豆。」、「柯P感覺不太敢摸牠」。

被市長摸了一下頭

關鍵字: 柯文哲柯P柯基土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