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身材比臉重要 媽寶男堅持離婚:屁股不翹我沒性慾

▲女性,背部,纖腰,屁股,臀部,牛仔褲。(圖/達志/示意圖)

▲妻子屁股不夠翹,竟然成為男子堅持離婚的理由。(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哈爾濱一名男子在父母的安排下,娶了一名美貌又孝順的嬌妻進門,但婚後沒多久卻於近日提出離婚要求,原來老婆雖然樣樣都好,但是沒身材、屁股不翹,「無法讓他產生性慾」所以決意要離婚。

大陸《東北網》報導,哈爾濱市南崗區男子董偉(化名),因為父母經營建築公司家境十分優渥,從小衣食無缺,除了工作父母會幫忙安排好,連未來老婆周陽(化名)也是爸媽挑的,2人戀愛十分順利很快就進了婚姻殿堂,然而現在卻傳出決定離婚。

董偉的父母表示,小倆口怎樣都不肯說離婚理由,讓他們也十分疑惑,「周陽身高174公分、60公斤,相貌十分出眾又為人孝順,這麼好的媳婦要上哪找,實在無法理解兒子為何非要離婚」。經由婚姻調解員的勸說,董偉才說,「她身材不好、屁股不翹,面對她我沒有性慾,我不想委屈自己做一輩子性無能!」

周陽也抱怨,公婆雖然對她很好,但老公卻是個超級媽寶,「他肩不能扛手不能提,自己的髒衣服都要送回公婆家洗,每天下班進家門就抱著手機玩遊戲,上床就要夫妻生活,我第二天還要上班,誰總有那個興致。時間長了,他就說我身材不好」。

調解員雖然勸說,「兩個人走到一起不容易,幾十年後,大家都老了,身材還那麼重要嗎?況且你的妻子很漂亮、身材也很好啊,人品端正不比身材重要嗎?」但董偉仍然堅信「老婆身材最重要」,最後只好在他的堅持辦理離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