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懶貓喝水法! 喵皇攤地伸肉掌「沾水」喝:朕懶得起身

▲懶喵王用肉掌喝水。(圖/翻攝自Youtube「Waggle TV」)

▲懶喵王攤在地上用肉掌喝水。(圖/翻攝自Youtube「Waggle TV」,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你家的喵星人都怎麼喝水呢?國外有隻虎斑貓教你一招「懶喵喝水法」!有別於一般喵喵「4腳站立」喝水,這隻貓咪竟然「躺著」也能喝水?懶洋洋的牠伸出小小肉掌到水盆裡「沾水」喝,超萌模樣吸引上百萬網友觀看。

Youtube用戶「Waggle TV」在頻道中分享了一則喵喵喝水的影片,影片中可以看到,犯懶惰症的虎斑貓愜意地側躺在水盆旁邊,此時的牠突然口渴了,便將喵掌一把伸進水盆裡沾水,並仰頭舔了舔肉掌上的水,重複動作一掌接著一掌地喝,只要用一隻手,就可以輕鬆喝到水,想怎麼躺就怎麼躺,根本就是最佳「懶喵喝水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懶喵王用肉掌喝水。(圖/翻攝自Youtube「Waggle TV」)

▲喵:本喵就是懶得爬起來啊~

影片上傳至Youtube後,超萌的小懶喵吸引了上百萬網友相繼觀看,也紛紛轉發分享,並留下回覆表示,「熟悉的貓掌最對味」、「上輩子是印度人?用手喝湯?」、「覺得貓咪不是普通的聰明」、「哈囉 太懶了哦」、「我的貓也是這樣喝水囧」、「魚與熊掌不可兼得,但...貓掌與水可以XD」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虎斑貓喵喵沾水喵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