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出門叫不回來!阿才看想想放風鬧彆扭住院 貓奴總統很頭痛

圖文/鏡週刊

總統官邸的兩隻貓性格大不同,讓小英相當頭痛!蔡總統透露,兩隻貓先後住進官邸,比較懂事的蔡想想出門走一走就會回家,反而是蔡阿才一出門就叫不回來,所以一度只能在門口看蔡想想放風,蔡阿才大概為此不平衡,還因此排尿困難住院,後來只好讓兩隻貓一起行動,但這反而讓聽話的蔡想想,只能被限制在一小塊草皮上活動,顯得不開心。

蔡總統透露,兩隻貓都習慣讓她餵飯,餓了會乖乖坐在貓碗前,只要一聽到特勤人員用無線電對講機通報的聲音,就知道貓奴回來了,不只會等在門口迎接,連出門都會送到門口,習性跟家犬一樣。

蔡阿才一出門就叫不回來。

總統透露,蔡阿才跟蔡想想,平常都會跑上她的床,因此出大門到院子放風回家後,都一定要擦腳;愛貓可以進總統房間,本刊記者好奇問:「那牠們會影響總統的睡眠囉?」蔡總統笑著說,不會耶,因為兩隻貓都比她還愛睡,不只比她早上床,而且比她晚起,唯獨只有地震的時候,兩隻貓跑得比誰都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鏡週刊報導
【你不知道的小英】懷念媽媽的味道 這道菜最療癒
【你不知道的小英】總統秀廚藝 她的蚵仔煎跟別人不一樣
【你不知道的小英】一口氣買了18本書 蔡英文最愛的網紅是他

關鍵字: 鏡週刊蔡英文蔡想想蔡阿才貓奴總統貓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