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水入菜!餐廳天花板不斷「滴水」 女子抬頭...赫見死老鼠

▲▼老鼠。(圖/翻攝)

▲ 餐廳天花板的裝飾網格裡夾著一隻死老鼠,並且不斷「滴水」。(圖/翻攝自瀟湘晨報)

實習記者胡凡/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喻姓女子與男友從珠海到湖南省長沙市出差,中午時他們在一家名為吃湘喝辣的餐廳用餐。兩人吃到一半時,發現天花板有液體滴下來,起初他們以為是冷氣機漏水,並沒有在意。但水滴不斷掉落,喻姓女子的男友叫來服務生,才發現天花板上方的裝飾網內夾著一隻死老鼠。

喻女是湖南省常德市人,在廣東省珠海市工作。14日她和男友一起到長沙出差,預定傍晚坐飛機返回,因為很久沒吃家鄉菜了,她就和男友來到一家名為吃湘喝辣的湘菜餐廳用餐。

▲▼長沙女子餐廳吃飯遇天花板滴水 抬頭一看竟是老鼠「屍水」。(圖/翻攝自瀟湘晨報)

▲ 可以清晰地看到老鼠的頭和腳。(圖/翻攝自瀟湘晨報)

喻女在受訪時表示,兩人當時坐在一樓靠窗的位置,「我們一共點了5個菜,火鍋筒子骨鱔魚、油麥菜、小龍蝦、辣椒炒肉、海帶排骨湯」。最開始時並沒有異常,但快吃完時,發現天花板老是有水滴下來,原先以為是冷氣機漏水,就沒有在意,「喝了3碗湯,後來準備買單時發現還是在滴。」

喻女表示,男友在買單時向服務生反映這件事,服務生向上看了一眼,沒有作聲,她也向上看了一眼,也沒有發現什麼,但覺得服務生的神色異常,於是又向上看了第二次,結果發現在天花板的裝飾網格裡夾著一隻死老鼠,可以清楚地看到頭和腳。

聞訊趕來的店長立即安撫喻女,但喻女和男友越想越噁心,兩人都到衛生間吐了。返回用餐座位的喻女表示要報警,並把死老鼠拿去化驗。但餐廳員工馬上將死老鼠扔了。

▲▼老鼠。(圖/翻攝)

▲ 喻女無法接受店家給的賠償方案。(圖/翻攝自瀟湘晨報)

長沙市的食藥監部門在接到喻女的舉報後,對該餐廳下達了整改通知。喻女和男友隨後在醫院接受了檢查,暫時沒有發現異常,但醫生建議在3至7日後再次複檢。

湘菜餐廳的老闆陳先生表示,店內的老鼠都是請人用物理方法清除的,沒有用毒藥,發現死老鼠的當天上午,員工還進行了打掃,這樣的事絕對是偶然。

喻女對餐廳員工將死老鼠扔掉的行為很不滿,而且不同意陳老闆給出的賠償方案。目前,雙方仍在協商如何解決此事。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