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歐告自拍…40隻狗奇蹟全部看鏡頭! 神作網路瘋傳

(圖/翻攝自Go Fetch Dog粉絲專頁)

▲除了一些背對鏡頭的狗狗,其他全體看鏡頭,多麼驚人!(圖/翻攝自Go Fetch Dog粉絲專頁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平常有在幫自家小孩或是毛小孩紀錄生活點滴的話,你會知道要這種無法控制的生物看鏡頭,是一件多麼困難的事情,也許你就會對等下這張照片感到無比驚嘆。

美國俄亥俄州一處托狗中心「Go Fetch Dog」員工,偶然為正在照顧的40隻狗狗拍下照片,事後看了一下成品,驚呼「喔買尬~」,照片裡的狗狗全體看著鏡頭,宛如神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Go Fetch Dog粉絲專頁)

▲另一張角度,也是全體看鏡頭的奇蹟神照。

由於拍攝角度的關係,照片裡的這隻黑狗,看起來就像在領頭正在自拍一樣。拍攝的員工說,當時牠們聚集在大門口,他只是說了一句,「嗨,大家!看看我!我拍照片囉!」他還分析照片看起來很協調的原因,「照片中的所有狗都非常了解彼此,牠們都是朋友,每天一起來日托。」

這張神作堪比那張著名的好萊塢明星奧斯卡自拍,被轉貼到論壇「reddit」之後,引發網路瘋傳,甚至有網友用明星自拍照P圖,完全無違和感,另一張照片則是把照片裡的狗狗全部P成同一隻,看來還會有許多更爆笑的作品誕生。

(圖/翻攝自Go Fetch Dog粉絲專頁)

▲狗頭P上經典的好萊塢明星自拍照,完全無違和啊!(圖/翻攝自論壇「reddit」

(圖/翻攝自Go Fetch Dog粉絲專頁)

▲全部的狗狗被P成同一隻。(圖/翻攝自論壇「reddit」

關鍵字: 北美要聞寵物日托自拍好萊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