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旅館傳舒服哭聲!他竊笑偷錄「淒厲90秒」 網笑翻:要壞掉了

Kênh 18+ 發佈於 2018年5月13日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近期臉書瘋傳一段嘿咻影片,只見畫面中只有一扇單調的房門,但是背景音樂卻是「超級母湯」,屋外走道傳來陣陣女慘叫聲,其中還摻雜著男性嘶吼,一叫就是長達90秒的時間,一搭一唱極為有默契。影片瘋傳後,也讓網友直虧說「人家在驅魔,還不趕快避開」、「洋鬼好兇啊」。

越南粉絲專頁「Kênh 18+」14日上傳了一段影片,才點開錄影畫面就傳來一聲「啊」的女性慘叫聲,隨後開始轉換聲調與狀聲詞「恩」、「喔」、「嗚」,這4個字不斷無限輪替,有時候還會連在一起發出驚人聲響,且聲音還帶有點痛苦哭腔,哭了約90秒都還沒停止,驚動到要上樓的房客,甚至樓下的路人都聽見了,讓錄影者編錄邊竊笑。

▲▼旅館傳高潮聲。(圖/翻攝自Kênh 18+粉專)

▲90秒高潮聲一路「啊」到尾。(圖/翻攝自Kênh 18+粉專)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虧說,「大家太無情了,都沒有人衝進去幫忙」、「這女的一定受傷很嚴重」、「房間裡是發生酷刑嗎?」、「戰況有夠激烈」、「這麼會叫一定是人妻」、「真的有像殺豬」、「這根本是豬叫啊」、「感覺要壞掉了」。

此影片也被轉傳到台灣爆料公社亞洲版,網友看了笑說「是中邪了吧」、「真可憐,叫的那麼哀號」、「好多鬼呀!」、「這分娩吧」、「飯店櫃台居然把最兇的房給了他」、「裡面在驅魔啦!」、「這是泰國的鬼片」、「感覺不是看到鬼,是升天看到耶穌」、「男的聽到這種鬼叫聲還會舉嗎」、「可以叫的這麼難聽,也是不簡單」。

▼一樓還有人躲在角落偷聽。(圖/翻攝自Kênh 18+粉專)

▲▼旅館傳高潮聲。(圖/翻攝自Kênh 18+粉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