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奧客嫌外送慢嗆罵「顧客就是上帝」 反遭外送員暴打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西省南昌市張姓女子日前在家叫外送,結果外送員小江(化名)因為下雨遲到,她覺得那只是藉口,一氣之下破口大罵「顧客就是上帝,你們只不過是跑腿的,哪來那麼多屁話」,沒想到就遭對方用手機猛砸臉部,最後血流滿面地跑去報警。

根據大陸《東方網》15日報導,張女坦言,當天下單之後等了很久都沒拿到購買的東西,心情因為焦急很不愉快,而小江一來就以「下雨」當藉口推託,她覺得對方根本就是在推卸責任,所以才會罵出「顧客就是上帝,你們只不過是跑腿的,哪來那麼多屁話」這樣的話,最後拿出手機準備投訴,沒想到就遭到攻擊。

奧客嫌外送慢辱罵反被打,外送員嗆,「賠錢也要揍她!」(圖/翻攝自東方網微博)

▲張女被打到血流滿面。(圖/翻攝自東方網微博

而打人之後就落跑的小江接獲警方通知,一進到警局看見張女仍滿肚子火,他強調,之所以動手是因為客人的態度太看不起人,加上那個地址真的不好找,自己又曾經送錯過一次,結果門一開就莫名其妙挨了一頓罵,「就算要賠錢我還是想打她。」

不過,小江冷靜下來後也意識到自己先動手有錯,除了答應賠償醫藥費外也向張女道歉。民警認為,雙方當事人在事發之前都已累積不愉快的情緒,才會演變成一見面就爆發口角衝突,但畢竟外送員下雨天在外奔波也很辛苦,張女縱使是顧客也應該多給點體諒,雙方各退一步就不會鬧到這麼難堪了。

這起事件在網路上傳開後,網友們雖然認同小江先動手不對,但也認為張女的語氣太超過才是導火線,「那些話未免太不尊重別人的職業」、「下雨遲到情有可原,但她已經是在羞辱人了」、「不要以為給錢就了不起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