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狼母公司首隻國產手遊《Grand Will心念意戰》正式曝光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知名電競戰隊閃電狼母公司「網銀國際」首次嘗試開發手機線上即時對戰遊戲《Grand Will心念意戰》,正式對外曝光並在5月18日至5月27日展開Android系統的刪檔封測。

《Grand Will心念意戰》採用線上即時對戰系統,玩家使用點擊、拖曳等熟悉的方式進行最大限度的戰略操作,透過隊伍編排、走位與地型特色等特殊條件來達到戰場上的優勢,是一款講求營造出即類似時戰略效果的對戰手遊。玩家可操作單位分為「英雄」和「部隊」兩種類別,「英雄」在戰鬥中多了能夠施放技能的操作,適當的發揮「部隊」特性,並且讓英雄在關鍵時刻以技能打擊敵人,就算身處劣勢也有機會反敗為勝!

《Grand Will心念意戰》以「始源之光」及「始祖之暗」力量互相對立及碰撞所衝擊出的龐大世界為故事背景,遊戲世界中容納各種次元並孕育著不同的角色,而玩家所扮演的『旅人』角色則背負了率領光陣營或暗陣營的英雄們彼此進行抗衡的任務,藉此調整在各個次元當中存在於人們心靈裡的意念平衡。

玩家可以透過在遊戲中取得的「英雄」與「部隊」進行隊伍編排,各種單位除了有不同的兵種可做選擇並且彼此剋制之外,不同的英雄特性不但會讓部隊帶有指揮官技能效果,在指定條件上所搭配出的英雄與部隊更會帶出陣型能力,而玩家可透過這些不同的效果加乘,以及各種兵種的特性搭配,讓每一場對戰都能夠打出自己的風格。

另外,除了提供玩家即時的線上對戰之外,由玩家所扮演的「旅人」也將會接獲到各種任務,並可以藉由「主線戰役」模式中的光、暗兩個故事線,去探查玩家身處之地的各種劇情事件,也可以在獲得新英雄角色後,透過「英雄戰役」模式來了解各個英雄在自己原本的次元世界當中所發生的故事及經歷。


 

關鍵字:Grand Will心念意戰網銀手機遊戲androi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