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被爆炸重傷下體!粗獷男忍痛切GG 靠神奇手術長回19公分

▲▼男服役時GG遭炸斷 靠這療程長出3.8公分。(圖/翻攝自太陽報)

▲服役遇上爆炸GG被斬斷,他靠神奇手術長回19公分。(圖/翻攝自太陽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男子羅伯特(Robert Schiewy)1998年在軍隊服役時,因為某一場意外爆炸,造成他的生殖器嚴重受傷,最後只能接受切除手術,砍掉約2英寸(約5公分)器官組織,所幸他退役後發現一種新型療法,順利讓他的生殖器重新生長了1.5英寸(約3.81公分)。

綜合外媒報導,羅伯特1998在軍中服役時遇上爆炸意外,導致他的生殖器必須切斷5公分,除了生理上的痛苦之外,他的自尊心也被嚴重打擊,直到他發現一個名叫P-Shot的新型療法,透露自己血液轉換成富含血小板的血漿,接著再注入患者的生殖器,藉此增加血流量並促進組織生長。

羅伯特花費了1200元英鎊(約新台幣4萬8千多元)進行P-Shot手術後,他表示自己不但感受到身體變強壯了,而且生殖器也成長了1.5英寸,現在全長7.5英寸(大約19公分),同時他最近也交了一名女朋友,性生活也非常美滿。羅伯特的主治醫師表示,P-Shot療程3週就會開始見效,3個月就可以完成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