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白一階、看起來又沒妝感!8款超好用素顏霜盤點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攝影

近年流行偽素顏的妝感,其實有上妝、卻看起來像是沒有上的超自然裸肌,成為很多女生追求的重點,可以做到肌膚潤色修飾的「素顏霜」,也成為熱門的話題單品,《ET FASHION》也盤點8款厲害的素顏霜,可以提亮膚色、修飾蠟黃,打造出宛如沒上妝的肌膚質感。

▲素顏霜。(圖/記者李薇攝)

1.資生堂 時尚色繪水膠囊裸肌凝霜,40ml、售價1300元

時尚色繪水膠囊裸肌凝霜質地超級水感,塗抹到肌膚還有微微的清爽涼意,絕對是女孩們夏天包包必備的單品,有亮白色、透亮色、自然色3款,可以按照肌膚色調挑選,打造輕透的修飾效果,不用擔心一般素顏霜沒有分膚色,擦了容易過白的問題。

▲素顏霜。(圖/記者李薇攝)

2.得英特 肌因美白全能防護乳,25ml、售價3600元

現代外在空氣污染嚴重,肌膚長時間接觸很容易出現敏感問題,得英特全新推出的防護乳採用物理型的防曬粉末,球體設計塗抹之後可以在肌膚形成保護膜,除了抵禦紫外線,也能做到外在污染的保護,同時又可以美白肌膚。

▲素顏霜。(圖/記者李薇攝)

3.MAKE UP FOR EVER 超進化無瑕柔焦粉底乳,30ml、售價1400元

有「10秒速顏乳」稱號的超進化無瑕柔焦粉底乳,輕透水感的質地,不需要鏡子,直接在臉上塗抹、推開,就可以修飾臉部暗沉與瑕疵,自然又服貼的妝效,可以創造出微霧的肌膚質感,也算是第一款可以打造霧面質感的素顏霜。

▲素顏霜。(圖/記者李薇攝)

4.LANCOME 超輕盈UV提亮素顏霜,30ml、售價1950元

台灣很多女孩屬於油性或是混合性肌膚,到了夏季最擔心粉刺、痘痘的問題,LANCOME全新推出的素顏霜,採取無油的設計,但加入了玫瑰水精萃,塗抹起來宛如乳液一般保濕,同時可以修飾台灣女性最常出現的蠟黃問題。

▲素顏霜。(圖/記者李薇攝)

5.理膚寶水 全護清爽防曬亮白乳,30ml、售價980元

專為敏感肌膚設計的理膚寶水亮白乳,擁有高達SPF50+、PA++++的防曬係數,不但可以單擦打造好氣色,還可以同時做到肌膚提亮的效果,另外不含香精與paraben防腐劑,適合肌膚比較脆弱的女孩,擁有全面、安全的防護。

▲素顏霜。(圖/記者李薇攝)

6.曼秀雷敦 水潤肌柔光透亮防曬飾底凝露,80g、售價339元

曼秀雷敦全新推出的這款防曬凝露,質地相當水潤滑順,推開輕透的質地,帶有淡淡的薰衣草色,很適合台灣女性使用,能夠修飾臉部蠟黃,重現透亮白皙的肌膚,而且400元有找的價格加上大包裝,絕對是小資女必買。

▲素顏霜。(圖/記者李薇攝)

7.Dr. Young 瞬效水漾亮白霜,50ml、售價1280元

出自韓系品牌Dr. Young的瞬效水漾亮白霜,乳液狀的質地擦上肌膚就像是保養品一樣,帶有淡淡得植萃香氣,除了可以作為素顏霜,沒有粉體的顏色,也可以在夏季擦上肩膀、脖子等位置,創造白皙的肌膚質感,又不用擔心沾到衣服。

▲素顏霜。(圖/記者李薇攝)

8.1028 超控油透亮飾底乳EX版,25ml、售價350元

歷時3年研發,1028全新推出超控油飾底乳系列,強化了控油以及持妝的效果,非常適合夏天使用,除了可以當作妝前,若是只想要修飾臉部蠟黃、泛紅或增添好氣色的話,也可以直接挑選紫色、綠色、粉紅色的單品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