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酷鄭雨盛被浪琴表融化了! 自拍迷人露齒笑帥暈粉絲

▲鄭雨盛代言浪琴表(圖/翻攝自tojws IG)

▲鄭雨盛的時尚大片、私下自拍照常以冷酷形象示人。(圖/翻攝自tojws IG)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南韓45歲大叔鄭雨盛常給人冷酷難接近的形象,近日他成為Longines(浪琴表)全新優雅代言人,更罕見地在Instagram放上露齒笑的「暖男自拍照」,看似被腕錶擄獲、融化,也使網友粉絲迷暈直呼:「笑容太帥了。」

▲鄭雨盛代言浪琴表(圖/翻攝自tojws IG)

▲鄭雨盛在浪琴表自拍,開心的神情都寫在臉上。(圖/翻攝自tojws IG)

▲鄭雨盛代言浪琴表(圖/品牌提供)

▲鄭雨盛加入Simon Baker、Kate Winslet、林志玲、彭于晏、郭富城、趙麗穎等人,成為浪琴表全新優雅代言人。(圖/品牌提供)

越老越帥的鄭雨盛,散發濃濃熟男魅力,是影帝更是男神等級的他,曾在電影中演出過殺手、負心漢等角色,樹立高冷距離感。5月10日正式成為浪琴表代言人,他難掩喜悅之情,自拍暖男照,並放送迷人微笑、露出整排白牙,當然不忘托頭露出全新腕錶。

▲鄭雨盛代言浪琴表(圖/翻攝自longines IG)

▲鄭雨盛代言浪琴表(圖/翻攝自longines IG)

▲首波的兩張廣告照就迷死人啦~(圖/翻攝自longines IG)

浪琴表也在官方Instagram釋出全新廣告大片,穿著深色夾克內搭灰色Polo衫的鄭雨盛,因手上的征服者系列V.H.P.腕錶,整體更具型男風格。加上一樣露齒微笑、自然露出魚尾紋,爆棚的大叔魅力,讓網友已迫不及待在各城市尋找他的廣告看板。

▲張立昂、曾之喬出席浪琴表V.H.P.錶展活動(圖/品牌提供)

▲浪琴表V.H.P.系列腕錶,台灣已上市。大三針款售價34,200元、計時碼錶款售價55,000元。(圖/品牌提供)

鄭雨盛手上戴的V.H.P.腕錶,是浪琴表在2017年巴塞爾鐘錶展推出、號稱「史上最精準」的石英錶。有GPD(齒輪位置自動偵測)系統,每3天就會校正一次。當受到磁力干擾、猛烈撞擊,會立刻校正指針,確保腕錶時時精準。

還有全新智慧錶冠設計,可分別用慢速、快速調整分鐘與1小時,另外確保連續至少4年不用更換電池。長時間不使用時,可以拔出智慧錶、進入待機休眠模式,等到要使用時,只要再次按下錶冠,就能自動同步到當下時間。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