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鍵盤手機重生!預計6月7日揭開Key2真面目

▲黑莓鍵盤手機再現!六月七號揭開Key2真面目(圖/翻攝 crackberry)

▲黑莓預計六月七號揭開 Key2 真面目。(圖/翻攝黑莓官方推特)

記者黃肇祥/綜合報導

儘管將手機銷售、製造業務,交給中國家電大廠 TCL Communication,黑莓可沒有放棄手機市場,去年推出沒有實體鍵盤的安卓手機 Motion,但除了血統與 Logo 之外,並非大家熟悉的黑莓手機。上週官方於推特上公告,將於六月公開「Key2」,可能就是搭載實體鍵盤BlackBerry KeyOne 的後續機款。

官方預計於 6 月 7 號上午 10 點於紐約公開 Key2,推特貼文以經典重生「An Icon Reborn」為名,說明實體鍵盤可能是主要特點。根據外媒先前洩漏資訊,產品代號為「Athena」很有可能就是 Key2,設置與先前大致相同,但鍵盤的觸感與材質不再像以往是光滑設計。有 1620 x 1080 螢幕解析度、4.5 吋螢幕,處理器則是 Qualcomm Snapdragon 660,外加 1200、800 萬畫素的雙鏡頭。

▲黑莓鍵盤手機再現!六月七號揭開Key2真面目(圖/翻攝 crackberry)

▲先前曝光的 Key2 的間諜照,就保有實體鍵盤的存在。(圖/翻攝 crackberry)

根據今年 2 月《9to5google》的報導,搭載 Android 系統、附有實體鍵盤的 BlackBerry Keyone 於 2017 年推出以來,一共賣出 85 萬台,儘管對比其他大廠牌,數量相差甚大,但官方卻對於手機銷售相當滿意,表示公司的目標只希望確保市占率落在 3-5 % 之間,黑莓的目標不是成為手機第一品牌,而是提供一個管道提供公司的產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