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真心話大冒險 不說實話不玩遊戲都得死

文/賴賴

▲▼真心話大冒險。(圖/YAHOO)

片  名:真心話大冒險
英文名稱:Truth or Dare

類  型:懸疑/驚悚
上映日期:2018-05-11
片  長:100分鐘
發行公司:環球影業
導  演:傑夫瓦德洛(Jeff Wadlow)
演  員:露西海爾(Lucy Hale) 、 泰勒波西(Tyler Posey) 、 維奧莉畢恩(Violett Beane) 、 海登司徒(Hayden Szeto) 、 藍頓萊柏隆(Landon Liboiron) 、 索菲亞泰勒阿里(Sophia Ali) 、 諾蘭傑拉德馮克(Nolan Gerard Funk)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瘋言瘋語:

雖然卡司都不是很認識,不過劇本節奏推進是精彩的,所以在整體情節安排上不斷有人死去的設計,在最後的解決方法出現後,結局有些意外,就是娛樂片,沒有教育內涵也不說教,但有不良示範使得評價應該不會太高。

因為遊戲而安排了一場慘絕人寰的劇情,以下有小據透,拿著槍指著父親要父親求饒,這個設計是找死的安排無誤,是惡魔會做的事情也合理,但是這部電影明顯TA設定是大學年輕人,以至於這樣的安排極度不妥當,再怎樣的驚悚都不該有這樣的內容設計,畢竟編劇有成千上萬的選擇,這是個人感受啦,就這部分有點可惜,不然整體感是不錯看的,卡司看就也都有一定可以接受的面孔接受度。

劇情大綱

一群好朋友玩的無害遊戲「真心話大冒險」變調為死亡序曲,說謊或拒絕大冒險的人開始遭受恐怖力量的懲罰。
本片導演為傑夫瓦德洛(《特攻聯盟2》),其他演員包含維奧莉畢恩、海登司徒、藍頓萊柏隆、索菲亞泰勒阿里、諾蘭傑拉德馮克。製片為Blumhouse 製作公司的傑森布倫,監製為傑夫瓦德洛、克里斯羅奇、珍妮特沃爾圖諾和庫柏山謬森。

▲▼真心話大冒險。(圖/YAHOO)

▲大學生同學一起去墨西哥旅行,卻惹禍上身。

▲▼真心話大冒險。(圖/YAHOO)

▲參加遊戲者一個一個死亡。

▲▼真心話大冒險。(圖/YAHOO)

▲沒有逃離遊戲的方法。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阿榮/LibreCAD - 取代AutoCAD

奇幻跑酷~Running Fred

數十輛巴黎鐵塔凱旋門下飆車對戰

捧紅印象派 杜朗魯耶

體驗保養品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舞曲始祖TRF 哈日族美好年代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