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sa上陣暴打學弟Moojin 閃電狼再戰RNG絕望吞敗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一年一度的《英雄聯盟》季中賽聚集了全球的春季冠軍隊伍來一場比拼,今(5/14)日進入第四天的小組賽,在前三天拿下六連勝的閃電狼於稍早對陣FNC被連偷兩條巴龍吞下第一敗,接著在第四場面對中國的RNG,而RNG終於派出了前閃電狼的當家打野Karsa來對陣,這場對於LMS觀眾來說可說是前所未見的戲碼。最終閃電狼幾乎全場遭到壓制而落敗。

閃電狼選出了慎、特朗德、瑪爾札哈、寇格魔、貪啃奇,RNG則選了科加斯、葛雷夫、塔莉雅、凱莎、卡瑪。RNG在一開始的入野戰術就相當成功拿到3 Buff,在三條線路的吃兵也都陷入劣勢,8分鐘在河道的一波會戰雖然首殺Karsa但卻被RNG打出5換2,隨後的一波會戰閃電狼也被打出2換3,Karsa可以說完全控制了野區,13分鐘就打出近6K的領先。

23分鐘RNG在上路包夾掉了慎,也讓RNG的經濟領先正式突破1萬,26分鐘RNG成功吃掉巴龍,再連破兩路兵營,在一波上路進攻輕鬆的0換5拿下勝利。Karsa在賽後採訪時被問到打贏的感想,Karsa笑著表示「特別舒暢,之前看到閃電狼打這麼好不禁讓他自己開始思考自己以前是不是毒瘤。」Karsa也笑說:「那一波他們交了三個閃現,應該是故意要針對我吧?」並表示葛雷夫打特朗德是「從1級贏到18級」也指出這樣的陣容對戰閃電狼不可能把戰局拖到後期。最後也不改幽默本性的對台灣粉絲說:「雖然無法報答閃電狼,但還是暴打了。」

在其他場次方面,北美TL對上越南EVS的爐主之爭,TL這次穩下節奏,而且又秀了一手搶巴龍,保住了五大賽區的面子,在第二場的歐美大戰中,Doublelift的燼再次秀了一波,以三勝五敗保住了自己隊伍進入四強的一線希望。目前閃電狼以六勝二敗排名第一,韓國KZ、中國RNG以五勝三敗排名第二,FNC四勝四敗排第四、TL三勝五敗排第五、EVS一勝七敗居末,除EVS確認遭淘汰以及閃電狼已經進入四強外,最後的三個名額得在最後一天才見分曉。

明(5/15)日將是小組賽最後一日,閃電狼將對陣韓國KZ與北美TL,由於第一名擁有選擇對手的權力,因此閃電狼仍不可鬆懈,務必力求全勝爭取小組第一出線。

關鍵字:閃電狼英雄聯盟LOL季中賽MS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