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砲交心!《魔法少女奈葉》新劇場版第二部10月上映

▲《魔法少女奈葉》新劇場版第二部10月上映。(圖/翻攝自官網)

▲《魔法少女奈葉》新劇場版第二部10月日本上映。(圖/翻攝自官網)

記者羅仁豪/東京報導

繼《魔法少女奈葉》新作劇場版「Reflection」在去年上映,官方於昨日公開了第二部「Detonation」將於 2018 年 10 月 19 日在日本推出的消息,故事延續第一部的結尾,奈葉的全新魔導武裝,也會在第二部電影中正式亮相。

《魔法少女奈葉 Reflection》是奈葉動畫系列時隔5年後推出的第 3 部劇場版動畫,與過去的奈葉動畫作品不同,世界觀是以PSP遊戲《魔法少女奈葉A's 命運齒輪》的角色與劇情為藍本重新構築,武裝部分則是引用過去曾在動畫雜誌Megami magazine上連載的《魔法戰記奈葉Force》中的武裝設計,第二部「Detonation」的預告片中,也稍微透露了奈葉在劇中使用的新地圖兵器,屆時應該又可以再次目睹那毀滅性的粉紅光束了。

▲《魔法少女奈葉 Detonation》預告片。(影片/取自Youtube)

關鍵字:動漫動畫劇場版魔法少女奈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