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歐洲FNC連偷兩條巴龍 閃電狼LOL季中賽吞首敗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一年一度的《英雄聯盟》季中賽聚集了全球的春季冠軍隊伍來一場比拼,今(5/14)日進入第四天的小組賽,在前三天拿下六連勝的閃電狼再次對上地主隊伍歐洲Fnatic,已經賭定進入四強的閃電狼又拿出了新招,使用了趙信開局卻被偷了兩條巴龍而落敗。

閃電狼在選角階段第一選就拿了過去從未使用的趙信,搭配厄爾、柔依、伊澤瑞爾、魔甘娜,開場三分鐘閃電狼就先在野區製造中野2打2的機會擊殺了塔莉雅,6分鐘FNC則在上路的三夾一給予回應,不過Maple也隨即在中路漂亮的打出一個單殺,但因為先前上路的擊殺,加上下路防守的漂亮,FNC率先拿到首塔。12分鐘FNC在下路發動一波傳送突襲,成功的打出了1換3。但隨後閃電狼成功守住一波上路進攻並反過來推掉了三外塔。

21分鐘閃電狼在下路發動三人快速抓掉了卡蜜兒,23分鐘閃電狼率先開巴龍,但卻被歐拉夫給偷走,雖然閃電狼帶走了三個人頭,但是因為卡蜜兒的分推也掉了下路兵營和中路兩塔,被拉出了將近5K的經濟差。FNC緊接著中路的進攻被閃電狼擊殺兩人擋下攻勢。30分鐘閃電狼抓掉貪啃奇開啟第二條巴龍,但卻又被歐拉夫偷走,閃電狼意圖攻擊中路,但卻被FNC包夾打出0換3,靠著傳送FNC成功擊破閃電狼主堡,閃電狼吞下來到季中賽後的第一敗。

閃電狼將於稍晚對陣中國RNG,而RNG在今日稍早的比賽對上韓國KZ,雖然KZ在開場連續擊殺麻辣香鍋兩次給予極大壓力,但靠著Uzi的好表現以及香鍋不放棄的不斷嘗試gank,最終逆轉比數讓KZ吞下第三敗。

關鍵字:閃電狼英雄聯盟LOL季中賽MS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