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三越南西二館5/15熄燈邀千人打卡 誠品8月登場主攻「優雅女性」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在新光三越接手衣蝶百貨經營權的第10年,南西二館經營權將在5月底正式換手,由台灣最大書店連鎖誠品經營,明(5/15)將是最後一個新光三越體系下的營業日,經歷的數月的Bye Bye Sale,業者在晚上舉辦打卡活動。而據悉誠品正式接手後,將打造以女性為主的商場,是誠品體系下最注重彩妝保養的百貨,預計最快8月開幕。

▲南西二館。(圖/翻攝Google Maps、新光三越提供)

▲由新光三越經營10年的南西二館,即將在5月換誠品生活接手經營。(圖/翻攝Google Maps)

▲新光三越證實南西二館租約至明年5月。(圖/記者蔡惠如攝)

▲南西二館的白色建築即將走入歷史。(圖/記者蔡惠如攝)

新光三越南西二館在去年中傳出即將易主的消息,而誠品董事長吳旻潔也在7月、R79中山地下書街開幕時對外證實將接手,該賣場從今日百貨、力霸百貨、衣蝶至新光三越,至即將開幕的誠品南西,該區域都是中山商圈的消費中心,誠品進駐也將為藝文風格的中山區注入新氣象。

▲誠品中山地下書街R79。(圖/記者蔡惠如攝)

▲去年7月誠品已成功進駐中山地下書街。(圖/記者蔡惠如攝)

據悉誠品南西將是旗下商場體系中,最著重女性客群的一間分店,會有最多與最齊全的女鞋、彩妝、保養類商品進駐,內部的書店規劃,使用挑高的空間打造質感與優雅的氣息,佈置風格也會與誠品行旅相呼應,包括復刻吊燈等,以精美優雅為主視覺,吸引民眾打卡。

▲▼誠品行旅。(圖/資料照)

▲其書店佈置也相偏向位於松菸的誠品行旅風格。(圖/資料照)

誠品南西也規劃完整的美食街,約有250個座位,目前櫃位已經確定80%至90%,賣場部分,誠品expo選物也將在南西館開出最大規模店舖。

而5/15新光三越南西二館也邁向最後一個營業日,特別舉辦「南西二館”在”見會」活動,下午6時起除邀請中山商圈千人一起見證南西二館的10年風華歲月,也製作特殊造型背板讓民眾和等身高的南西二館拍照打卡,留下紀念照,並提供限量1,000份的精美水瓶贈送給留念民眾。

▲南西二館。(圖/翻攝Google Maps、新光三越提供)

▲在新光三越南西館最後一天營業日,限量贈送特製水瓶,跟民眾說再見。(圖/新光三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