咔啦雞腿堡新升級!內餡抹滿「花生醬」鹹香滋味網友超愛

▲肯德基。(圖/品牌提供)
▲肯德基「花生培根咔啦雞腿堡」嚐鮮餐109元。(圖/品牌提供)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美式漢堡夾入厚厚的肉排,佐以新鮮生菜、濃郁起司搭配,香嫩多汁的滋味非常過癮!如果加入鹹鹹甜甜的「花生醬」,香氣口感更勝一籌,讓許多饕客欲罷不能一口接一口的狂吃。肯德基把經典喀拉咔啦雞腿堡新升級,結合培根與花生醬,推出限期新品漢堡套餐嚐鮮價109元。

花生醬吐司、花生醬鬆餅、花生豆花等,台灣人熱愛吃古早味花生!根據肯德基調查,台灣人一年可吃掉近5,000頓、大概約兩座游泳池的花生醬,因此全台門市推出「花生培根咔啦雞腿堡」單點99元,預計賣到6月25日(一)。

「花生培根咔啦雞腿堡」的花生醬有畫龍點睛效果,運用脆脆的花生顆粒增強漢堡風味,入口後能感受到花生醬香醇綿密與咔啦雞腿排、鬆軟麵包融為一體,加上煙燻香培根,鹹甜交織酥脆的滋味,味道濃郁,勢必讓許多漢堡控為之瘋狂。另外,肯德基也搶先與熱門手遊遊戲「Garena傳說對決」合作,從5月25日(五)起,凡購買重量級XL套餐,以手機掃描活動QR Code登錄消費發票號碼,即有機會獲得「Garena傳說對決」超值虛寶、福袋、紀念版搖桿Game Box、禮券等獎項。

麥當勞則是大玩視覺系漢堡,本月上市「辣醬脆鷄紅堡」選用天然甜菜根麵包,搭配以歐式香料醃漬後酥炸的去骨鷄腿肉,淋上以番茄、紅椒特製而成的西班牙椒香辣醬,再佐以艾曼塔起司、新鮮萵苣及在地牛番茄,打造充滿層次視覺系漢堡、搭配經典套餐13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