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劉真的來了!確認 6 月 24 日要再次跟400位粉絲見面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華碩於 2017 年的 ZenFone 4 台灣發表會找來韓劇《鬼怪》男主角孔劉,造成現場大暴動,如今隨著 ZenFone 5 上市,該公司再次宣布將於 6 月 24 日的「AI啟動!ZenFone 5攝影派對」當中現身。

「國民老公」今年是第二度代言華碩 ZenFone 智慧型手機,不過華碩官方一改往年的形式,除了發表會上並未邀請「孔劉」來分散焦點,更直接把他當作吸引手機的賣點,稍早宣布的訊息當中,宣布如果你是 ZenFon 5 的購機用戶,只要於 6 月 1 日中午 12:0 0起上官網登錄,就可以獲得這次將於 6 月 24 日舉辦的「AI啟動!ZenFone 5攝影派對」活動入場資格,現場將打造多個專為「AI智慧雙鏡頭」量身訂製的體驗場景,讓民眾體驗華碩最新手機的拍照功能,不過這場活動僅限 400 個 ZenFone 5 手機用戶參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